骑着暴风的银龙

【敖原】殃及池鱼6

“过来。”

霍德华对我伸出他矜贵的手,逗弄狗一样挥了挥


不过短短两三天的时间,所有你能想到的,最恶毒的事情,都在我的身上轮番上演了一遍

霍德华有一千一万种方法来打碎一个人的尊严,从肉体到灵魂,他企图全面击溃我


我穿着他给的暴露的衣服,像个应召女郎一样被呼来喝去

我去过他的家,也去过了他的公司

这次是夜店

他从不避讳自己的黑恶势力,并对此十分得意自满。大约是觉得拿住了我的把柄便可以肆无忌惮吧,这个人渣猖狂的令我词穷


他大马金刀的坐着,领口一丝不苟的扣到最顶上,手里端着一杯酒时不时喝上一小口


我晚了几分钟过去他便要加倍的折磨回来

美其名曰:“你知道你耽误的一分钟价值多少钱吗?”

昏暗的包间里,霍德华掐着我的腰:“不吭声?有骨气。”


“如果你今天晚上都能这么嘴硬,一声不吭,我就让你知道一点真相。”

“怎么样余宵?”


你咬牙咬的嘴里都是血,张嘴就冲着霍德华的耳朵去,被他一耳光煽得眼冒金星


“你就这点本事了吗?霍德华?”

他笑了一声,把你从他身上推到地上,霍德华戴上了眼镜,你知道他开始认真了

他先是拿了一个看起来就很危险的小药丸放进酒里,然后给你灌了下去


霍德华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你听不太清

他似乎是说了句【游戏开始】

然后你觉得浑身上下像着了火一样,快要把你烧死了,手脚一点力气都没有,你难受的要死了,指甲都抓崩了

霍德华说:“先从温和点的来吧,听说是最近市面上很受好评的烈性chun药,坚持住啊,不可以发出动静哦,如果忍不住喊出来哪怕一声我都不会告诉你一个字。”


第一轮结束

霍德华很遵守他口中所谓的游戏规则,告诉了你一部分他做过的事

【我可以告诉你,邱刚敖他们几个在监狱里的这四年过的那么艰难是我安排的,我暗示了希望让他们几个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死在里面,所以他们才会被分去普通监区,就连他们几个分别蹲的牢房都是精心挑选的,被自己抓过的贼包围那感觉一定很绝望吧。】


你还在等着他继续说下去,他笑了


“不会吧,你该不会以为就付出这么一点点代价就能听完所有吧,余大记者你以为你在海鲜市场批发进货呢?想听更多就要更加努力,出去洗洗脸你现在这样真丑,重新画个妆我在这里等你。”



你缓了缓才从地上爬起来


大脑几乎不能思考了,你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会死在这里?

跌跌撞撞推开包厢,胃里翻江倒海却什么都吐不出来

回家吧,回去吧

去报警,去报警,去报警

坚持不下去了

眼泪快要落下的时候,有个人在身后拍了拍你

是邱刚敖

我呆呆地看着邱刚敖,他皱着眉:“你是……来玩?”


我不太记得自己还和他说了些什么,只记得我拼命的推他走,走,别再来

我不知道霍德华还会不会折磨邱刚敖和他的兄弟们,我只能尽力不让霍德华发现邱刚敖


昏暗的灯光下,迷幻的音乐心脏一直持续低频的跳动着

邱刚敖脸上每一处的伤疤都清晰可见

像他这样在牢里被自己抓的罪犯打击报复的人还有四个

还有四个啊





我又回到了那个包厢

霍德华等的时间太长耐心都耗尽了,包厢门关上的时候,我知道我不能再回头了


我看着霍德华,身体在发抖:“游戏继续吗?”


霍德华从瘫坐在沙发里的姿势变成正坐,意外的看着我,“嗯?你还想继续?”

“还是这次换个玩法?”

“你想怎么玩?”

“随你,但是我要知道你刚才没讲完的事。”

“呵~可以。我现在对你真的……有点感兴趣了。”霍德华舔了舔嘴唇,“好久没碰到这么硬的骨头了,虽然知道你应该是个能忍的,但还是走个流程吧。”


我看着他把皮带捡起来攥在手里扽了扽,随后——清脆的皮带声撕裂了空气





邱刚敖盯梢一直盯到了凌晨两点,夜店里的人散的差不多了余宵才姗姗而出


她裹着一身深色的大衣,在盛夏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

手里拎着一双红底的高跟鞋,赤着脚摇摇摆摆的往外走


邱刚敖和爆珠对视了一下,爆珠吐了嘴里叼着的香烟,窜进了车里


邱刚敖则跟了上去,“余宵。”

他喊她的名字


她似乎没有听见,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她披着一身宽松的大衣,好似一缕孤魂野鬼在飘荡


邱刚敖又喊了几次她的名字,余宵依旧毫无反应。他跑了几步追上去,故作惊讶道:“余宵,你怎么这么晚才出来,要我送你回家吗?”


余宵僵硬的扭动脖子,眼眸里空洞洞的:“不用了。”她慢吞吞的补了一句:“谢谢。”


余宵的脸极白,眼极红。面上妆容花作一团眼尾的线条糊成一片青黑,之前嘴唇上的口红也几乎没有了。挽起的头发乱糟糟的堆在颈窝里,她死死的环抱着自己,手腕处青筋突起。

邱刚敖注意到她的反常,却没当回事:“我送你回去吧,你喝了这么多我扶你吧。”他的手刚一挨上余宵的肩膀,就被她躲开

她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又像是一只刺猬竖起了浑身的刺

两只手抓着衣领,往后退

“别碰我!”余宵声色俱厉道


“余宵?你……没事吧。”是被人占便宜了?怎么情绪这么激动啊?邱刚敖想


她又退了几步,邱刚敖眼看着她被马路边绊倒,仍然不肯让他扶一把

“我只是喝多了,不用你帮,真的,我一个人可以的。”



她倔强的自己站起来,腿都在打颤

“你回去吧,我也要回家休息了,有事的话明天再说。”

“我、我要休息了。”

她的状态不能说是不太好,简直是糟糕透了


整个人看起来濒临崩溃的边缘,只需要一根稻草就足矣压垮她的精神


“邱刚敖你先回去,我会来找你的。”余宵说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着暴风的银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