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暴风的银龙

【敖原】殃及池鱼9

“敖哥敖哥。”

“敖哥你看那些人。”


“他们是谁,余记者被抬走了,哇,你才出来没一会这些人是早就埋伏在里面的吗?”


招志强拿着望远镜,指给他看

“敖哥你看余宵的手。”“是血吗?”招志强问他


邱刚敖仔细看了看,把望远镜放下:“她被监控了,我们刚刚的谈话都被监听了,马上让阿华跟着这辆车看看他们去哪儿了。”

“让爆珠重新找个地方,我们要换大本营了。”他掐灭了招志强叼着的烟蒂,抓住公子的脖子:“能不能再快点弄到余宵的资料?”


·

·


疲累

让我堕入无尽的黑暗,似乎再也不能睁开眼皮

我依稀听见,似乎有人在说

“他们见面了?”

“是的。”

“说了什么?”

“她想从……那里知道事情原委。”

男人轻笑了一声:“她知道了?”

“没有。”

“我就知道。”


我费力的睁开眼睛,模糊不清的看见几个影影绰绰的身型

高挑的男人就坐在我身边,见我醒了过来把手搭在我的额头上摸了一把

温热的鼻息喷洒在我的脸侧,他道:“醒了?”他的指腹异常冰冷,好像一块冰

谁?是谁?我勉力想要起来却只能动一动手指

“她发烧怎么还没退?”

“先生,余小姐她后背的伤没上药,现在感染发炎了。”——医生

“清创了吗?”

“……没得您的允许,我们不敢擅自作主。”医生沉默

“给她清创,我要她活不管她受了多重的伤你们都要给我一个活人,懂了吗?”

“懂、懂了。”


我在他们的谈话中昏睡过去


如果这是一场噩梦,那未免太长了


霍德华坐在卧室窗边,后面是医生拉起帷幕给余宵的后背清创,空气里飘着丝丝缕缕的血腥味,他习以为常并不觉得难闻。手里抱着一沓儿报告资料,听苏珊对面和他报告下面的生意


“邱刚敖已经把货抢回来了,猛鬼问这次可不可以给邱刚敖一单提成。”


霍德华翻了翻利润表:“想加入分这个蛋糕的人里还没有先例,大家都是跑好几单没问题了才抽成,我也不会给他开这个先河,告诉猛鬼他要是心里过不去就把自己的利润让给姓邱的。”


“余宵就这么放在身边,您不担心吗?”霍德华看了苏珊一眼,她立马垂下头不敢看他,“她现在联系上了邱刚敖,我们真的还要用邱刚敖做事吗?”


“我是担心他们合流会对您不利,可用的人那么多不是非他不可啊。”苏珊总觉得不安稳,放一颗定时炸弹在身边让她睡都睡不好


霍德华回首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女人,露出一个难以琢磨的笑容:“还真多非他不可。”


“邱刚敖是个失败的试验品已经不重要了,可是余宵还能用。她不是一心想为这帮差佬翻案吗?好啊,我就偏偏要让受害者变成犯罪者。等到所有都被揭开的那一天,一定很精彩,嗯,很精彩。”他停下来,回忆起来什么,再度笑起来

“你知道我最喜欢看这些清高的人被打断骨头的模样,又可怜又可叹,我想要看看她的理想破灭在眼前的时候会不会和邱刚敖一样堕落,她这么倔,低到泥里的时候一定会更美。”

“可是等她堕落的时候就是她被您抛弃的时候。”苏珊接话

上一个被霍德华抛弃的,就是邱刚敖

四年了,那个好高傲的警官已经死在了监狱里,先生还是这么有精力,乐此不疲的想要找到一个最合适的试验品

霍德华看了一眼苏珊,冷冷的警告了她

“你好像对余宵的敌意很大,苏珊?”他既盼着余宵坠落,又不想让她认命和其他人一样对他服软

他想要的是一个永不屈服的……却逃离不开他的人

把玩着纯洁的灵魂,掌握在手心里,霍德华的心灵才能得到片刻的满足

他要的是

囚禁一颗最纯洁的灵魂

陪着他在黑暗里


“今天你的话太多了,去做事吧。二妹喜欢上了小演员,非要和他结婚,和母亲哭了半个月。我在家里呆不下去了太吵了。去把这个演员叫什么谢、谢什么的,把人送到她床上去,满足她就不会闹了。”——霍德华





评论(1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着暴风的银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