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暴风的银龙

【敖我】老房有喜4

沙雕第四更来辽~

这篇咱就纯整活哈,有灵感了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也有可能都是段子

时间顺序凌乱不堪(就没有时间线这回事)

简而言之就是两个人凑活凑活过吧,竟然还意外的发展出了真心

会结婚(无生子,但是有小孩)

咳咳冬眉满脑子都是骚操作,我必定是天选之子!(然而并不是)


04正文


邱刚敖觉得房东有些古怪


据他所知,张冬眉是个年纪轻轻就好几套房产的富婆,她收租子的钥匙有一大串,他瞄过一眼粗略估计也得有10来个钥匙了,按少了算平均每套三个屋,她一共有三套房可以收租。在她这个年纪已经是很了不得的事了,她不缺钱可浑身上下流露出的都是穷人气质。


就连吃饭她都吃最便宜的泡面,吝啬的连个燃气灶都不开,热水一冲就完事了,不放蛋也不放肠。


但是今天,她特别大方的敲门邀请他去吃烤串


邱刚敖满头❓,觉得她要整幺蛾子

“有事就说。”他抱臂倚靠在门上,用腿拦着不让张冬眉进屋


她脸上挂着黏糊糊的、又猥琐又讨好的笑容,挺俊一张脸硬是流露出贱嗖嗖的屌丝气质:“咱们这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而且你还给我一下交了两年房租,我请你一顿饭也是应该的。诶嘿嘿~”

别的不说,邱刚敖被她这一声荡漾的诶嘿嘿恶心的差点吐出来


“?你确定?”他翻了几个白眼才忍住了生理性反应


“哎呀走吧,你看你这一天天的光吃自己做的饭多腻歪啊,我请你下馆子,别换衣服了有什么好换的,又不是跟哪个大姑娘出去约会,整那么白净没用,走走走,我知道有一家烤串真的绝了。”张冬眉推着他往外走,两条眉毛生动活泼的在脸上上下飞舞

她嘴里叽里咕噜的念叨着:“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我看你还怎么拒绝我的请求诶嘻嘻~”


邱刚敖:“……”您这密谋的声音是不是有点过大了?


……


所以吃着大腰子的我嘴里叼着烤腰子,右手把北冰洋推到邱刚敖的怀里,运用我灵活的左手单手剥毛豆,咱就是说,聊归聊别耽误吃

“事儿呢就是这么个事,您考虑一下啊,我给你免三天的房租,到时候你多住两天可以不?”


邱刚敖……


“不考虑,我不干。”

“哎呦你拒绝的这么快干什么,这就不冷静了,喝两口下下头,再想想。”我笑眯眯的


邱刚敖都气笑了

大晚上的把他拉出来吃苍蝇摊儿,还以为有什么大事,结果就是让他给她当一天的保镖出去装逼,还他妈是司机!!!

“你脑子是不是有点问题?”

“我不是很懂,同学聚会而已你不愿意去可以不去,为什么一定要打脸前男友?你带个保镖就能打脸他了吗?这是个什么逻辑?”

“还有,我为什么是保镖?这种情况难道不应该是假扮男朋友吗?”


邱刚敖拒绝的干脆利索,而我也感到十分不可思议

“我就是要让那个瞎了眼的狗男人知道离开他老子,本仙女过的很好!”

邱刚敖点头,态度十分敷衍:“嗯嗯,继续。”

“按照一般情况都是找个假男友,可是我仔细琢磨了一下哈,你这个年纪吧和我不太般配容易引起他们的怀疑,还有就是,我完全没有必要通过男人来刺激他,他个狗东西才不会吃醋自卑他可太自信了,说不定还会觉得我是强颜欢笑对他旧情未来,这委屈我可受不了哈。”


邱刚啊挑眉:“所以?”


“所以我想了想,没有什么比炫富更能刺激人的了,我就是要在他最高兴的时候,在他和他新女友手挽手秀恩爱的时候咔嚓一下从天而降闪亮登场,用我的富贵逼人告诉他们所有人,我是暴发户我摊牌了!”


“爷很高贵他根本不配!”


“他肯定以为我整天以泪洗面,我呸,我要让他个死渣男知道知道什么叫做艳光四射!”


“……”邱刚敖喝了一口啤酒,哦错了是北冰洋,他喝口北冰洋缓缓神:“你和你前男友有仇吗?你这样子让我很怀疑你是不是被绿了啊,张冬眉小姐。”



张冬眉眼皮耷拉着,啧了一声:“你怎么这么没眼色,吃肉吃肉吃肉,”


邱刚敖:“你真的被绿了?”

不能吧,就这小霸王的性格脾气,她能被绿?


“你瞎打听啥啊你,帮不帮忙?不帮算了,不用你了。”她烦烦躁躁的油渍麻花的手在廉价的餐巾纸上揩了揩,摸出手机噼里啪啦給其他人发消息


“你怎么没打死他?”邱刚敖反问我

我一整个无语住:“打人犯法啊大哥,你没听过这么一句话吗?打赢坐牢,打输住院,横竖都是我吃亏,我为什么要打他啊?就算我打赢了他,我把他打个半死,派出所的警察叔叔能放过我吗?我怎么能为了一个渣男去蹲局子?”


“……意外的有脑子,呃我的意思是,你竟然意外的很理智,别瞪我了,算我刚才说错,sorry了。”一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的邱刚敖遭受到张冬眉的死亡直视


“老板,打包!”我恶狠狠的冲着老板喊

“好嘞,诶冬眉你今天吃的够克制的啊,这小串儿才点了80串,这点都没吃完什么情况?”一手扇风一手翻串的朋克工业风大爷伸长了脖子看了一眼这边的桌面,揶揄道:“你这平常不吃个一百上下都不散伙啊,保守了今天。”


我:“不吃了,气都气饱了,吃屁啊吃,再给我烤个40串,多辣多孜然,桌上这些都给我打包带走!”


“还有,我俩AA,桌上这些给这谁算一下。”

“哼!”


张冬眉抱着胳膊横眉冷对,见他没什么反应,就凑到邱刚敖身边更大声的哼了一句


“哼!!!”


邱刚敖:“……”她是蠢的吗?

小学生都不会这样怄气了



评论(14)
热度(34)
© 骑着暴风的银龙 | Powered by LOFTER